我院同华清远见公司联合开展模拟面试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2-28 点击数:10

通讯员:李长青 李嘉倩 颜赫 责任编辑:马欣荣

2月27日上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9号楼204会议室同华清远见公司联合开展模拟面试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波合丽且姆主持,华清远见老师苑顺顺、袁文建、宋鑫瑶担任模拟面试官,田乙涵做一对一指导,学院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

活动开始后,面试学生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面试。他们从专业知识、学习能力、项目活动经历、组织管理能力、实习经历等方面,多角度地进行自我介绍;并针对面试官提出的对面试岗位的认识、对面试公司的工作理解、个人专业能力水平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与见解。

面试结束后,企业老师根据学生简历、面试表现等情况进行点评、打分,并结合科技型创新企业的用人需求,在肯定学生表现的同时,指出学生在简历制作、面试细节把握等方面的不足。老师们强调,简历应精简有序、重点突出,面试时要着装干练、表达条理、保持既自信又谦虚的态度,在平时要加强语言表达能力的锻炼。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基础,切实提升专业技能,以求得更好的就业岗位。

此次模拟面试体验活动充分还原了求职面试场景,为毕业生创造了“预求职”平台,在提供面试技巧与经验的同时,打下“学生-求职者”身份转换的强心剂。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模拟面试、简历指导等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的活动,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全力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