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乐达 更新时间:2024-03-01 点击数:14

      通讯员:桑启华 崔今金 李嘉倩 责任编辑:马欣荣

       2月29日上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9号教学楼21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田兆富首先阐释了教师的使命和责任,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呼吁全体教师以身示范,向学生传递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针对新学期师风师德建设工作,田兆富提出,教书育人,师德为先,全体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初心,保持内心的热爱和坚守,清除拜金主义思想,摒弃可能出现的职业倦怠,把教好书育好人当作自己一生追求的目标。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此外,会议强调教师们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还应注重实践教学、创新教育理念、关注学生成长,师生之间应相互信任,共同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形成了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事业的基础和灵魂,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共识,将进一步助力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