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3-02 点击数:11

通讯员:崔今金 桑启华 责任编辑:马欣荣

2月29日上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9号教学楼21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田兆富指出全体教职工应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占领课堂主阵地,把讲政治贯穿意识形态工作全过程,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积极倾听学生心声,及时洞察学生的内心世界,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田兆富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通过合理方式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诉求,积极传播正能量。要对照自身职责,认真抓好落实,主动抢占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高地,积极主动运用网络平台,针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发声。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努力引导学生在思想交锋的过程中形成正确的思想观点,在即时互动的过程中释疑解惑,在现实对比的过程中辨明是非。此外,田兆富提出要对各类学术报告进行严格审查,加强学院新媒体、师生自媒体管理,及时处理各类舆情隐患,避免出现负面舆情信息。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增强了教师们站稳守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深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和决心,对于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不断开创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