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乐达 更新时间:2024-03-02 点击数:10

通讯员:桑启华 崔今金 张静 责任编辑:马欣荣

2月29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9号教学楼211会议室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主持。

会议伊始,田兆富强调了筑牢安全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他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各室、系部中心必须将安全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常抓不懈,将安全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底线。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


田兆富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明确部门分工,构建安全网格,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流程清晰,责任到人。要重点加强学生公寓、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办公室等区域的安全排查,建立风险清单,及时更新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切实整治安全隐患。

最后,田兆富强调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和安全培训的必要性,全体教师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引导学生自觉抵制网络不正之风,提高网络识别能力,实现人人懂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目标。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各部门和个人在安全工作中的责任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为切实做深、做细、做实学院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