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贯彻胡兴禹书记在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乐达 更新时间:2024-03-02 点击数:10

通讯员:桑启华 崔今金 责任编辑:马欣荣

2月29日上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9号教学楼2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胡兴禹书记在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田兆富对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的内容做出传达,并重点就胡兴禹书记围绕高质量完成学校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进行了领学。针对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完成学院2024年关键指标任务,田兆富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乘势而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体教师要正确理解个人与学院发展荣辱与共的关系,紧盯目标任务,针对薄弱环节重点发力,以优势补劣势,为学院发展献智献力。二是加强学习,提高预判能力。要在工作中抓抢机遇,抢占先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加强对国家、地方战略、上级政策文件、学术前沿知识和技术的研究,关心学生需求,为强化学院科研力量奠定基础。三是坚持以身作则,提高工作成效。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提高争资源的意识和能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劲鼓起来,把精神振起来,甩开膀子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立足岗位作奉献,努力实现新作为。

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深刻认识到了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同时,激励全院教职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学习,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学院制定2024年各项工作目标,攻重点补短板,工作分工责任具体到人。围绕新学期工作落实,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生工作研讨会、系主任会议,重点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揭榜挂帅,严抓落实,全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除此之外,学院通过在大厅屏幕滚动播放胡兴禹书记在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点,在教师微信群转发学校相关新闻等方式,营造全院学习的热烈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学院公众号